我院举办万柏林区统战领域代表人士培训班

6月24日至26日,太原市万柏林区统战领域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我院举办。万柏林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小军作开班动员讲话,万柏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常增荣主持开班式,副部长王桂兰出席开班式并汇报万柏林区民主党派工作,区侨联主席丁宜宏出席开班式,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倩倩出席开班式并汇报工商联工作,63位学员参加开班式。

在动员讲话中,张小军指出,这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张小军就办好培训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二是不断提高自身认知能力和认识水平;三是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强化本领意识。

培训期间,根据形势要求和学员需求,我院安排了三场专题讲座:车庆芳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郑文靖作“管理者应具备的素养与能力”专题辅导,赵春雨作“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及热点分析”专题辅导。期间,还安排学员进行了座谈、分班讨论和拓展训练。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本期培训班课程设置合理、重点热点突出、后勤保障到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培训成果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能力和动力,为助力统一战线、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


    学院风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