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邀为长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专题培训班线上授课

5月24日下午,长治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 党外知识分子专题培训。统战部长杜卓慧主持会议,长治学院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及党外高级知识分子等六十余人参会。培训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特邀我院教师王红玉副教授作《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辅导报告。

培训期间,长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宋福聚副教授和民盟长治学院支部主委王亚丽和王红玉老师就党外人士如何为促进中华民族和谐团结做出更大贡献以及民主党派在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基层工作进行了远程互动。通过交流探讨,进一步提升了教学效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巩固了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将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长治学院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阅读


    学院风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