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亲副院长赴神池县进行
省派驻县大队长工作交接

5月12日,省派驻神池县大队长工作交接会在神池县召开。原任省派驻县大队长、山西大地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新伟,新任省派驻县大队长、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秀亲,神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卢东虹和部分乡镇相关负责人,省直驻村工作队队长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驻村办主任赵毅主持。

会上,张新伟总结回顾了自己过去一年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经历,他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配合,希望各工作队在县委县政府和张秀亲同志的带领下继续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努力开创驻村帮扶工作新局面。卢东虹感谢张新伟同志对神池县驻村工作做出的努力,同时热烈欢迎张秀亲同志接任驻县大队长。

张秀亲作了表态发言,过去在县委县政府和各省派驻村工作队的努力下,神池县驻村工作取得了瞩目的成绩,接任省派驻县大队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自己有责任和义务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好。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科学谋划,继承和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推进神池县乡村振兴工作见实效。

张秀亲表示,自己和各省派驻村工作队同志是战友,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沟通反映,同时大家要齐心协力,勇于担当,敢于吃苦,共同为神池县驻村工作增光添彩。

会后,张秀亲与我院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



推荐阅读


    学院风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