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社会主义学院
召开2022年科研课题立项评审会议

7月1日,喜迎党的生日之际,山西社会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培训处召开2022年科研课题立项评审会议。山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张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张晓光书记在会上回顾了过去两年山西社会主义学院面向全国开展招标课题工作取得的成果,大力称赞专家对于评审课题采取的科学、严谨态度,指出通过两年时间,山西社会主义学院智库课题招标工作在全国的影响已经由少有人知扩展到为人所知,出现了欣欣向荣的局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使山西社院科研课题成果真正成为推动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助力。

课题评审专家组长表示感谢山西社院对各位专家的信任,此次评审工作量大,但要保证评审质量,坚持公平公正、匿名评审原则,在好里选精,做好评审工作。

课题评审专家、教学科研培训处处长、学院纪检人员等人参加此次立项评审会议。

推荐阅读


    学院风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