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太原市委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线上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5月12日,民建太原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线上培训班在我院举办。此次培训采用钉钉线上直播方式,民建太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菊英作开班动员,我院教师王红玉副教授受邀作《百年大党与大国之治——中共与各民主党派合作共事的峥嵘岁月》专题讲座,全市400余名民建会员观看学习了直播讲座。

在开班致辞中,郭菊英指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为进一步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引导广大会员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提高会员政治素养,市委会将“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系列培训班贯穿全年。由此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识到位,从思想上真正重视此次培训,保持在线、认真听讲,遵守纪律、做好笔记;二要深刻领会,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深入思考,通过学习不断深化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独特优势、巨大效能的认识,增强历史自信、增强政治定力、增进“四个认同”,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同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学员一致认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在线参加学习培训,受益匪浅。既要珍惜机遇,更要学以致用,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向先贤学习,不负时代、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交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应有的合格答卷。

推荐阅读


    学院风采更多>>